二傻

憨批teenagirl teen always
A Step You Can’t Take Back - Various Artists

05301637

刚刚还和T说临门不知道写点什么好,转头打开手机就输入a step 开始搜索。

想起T看begin again时对我说,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格雷塔离开家,一个人推着自行车走在大街上,而胖胖的朋友一看见她,就把吉他扔到一旁,过去拥抱她。

看电影的时候是男主在酒吧那段编排带我进去的。有见微知著的感知是很棒很棒的事情,经常是确实增色的合作而不是多裹几层好看的糖纸让你知道它不止如此。

我晓得有些人说女主角的歌唱得并没有特别好,但这也不妨碍里面其他的力量。

Did she love you, did she take you down?

Was she on her knees when she kissed your crown?

我巨喜欢这里!酒吧里面的嘈杂都变得合理起来了,我分不清它们和鼓的声音了。

为什么会想到这首歌咧?

因为【世界很大很乱,看起来很糟糕,但它一直都不会变】,【时间只是不紧不慢又坚定地往前走】。

所以

Here comes the rain,so hold your hat.

大雨将至,记得戴好你的帽子。

And don't pray to god, 'cause he won't talk back.

不要祈祷,因为那不会有回应。

准备好了我们就走吧。

@T

评论(1)

热度(4)